•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26561



时光如白驹过隙,告别了多情的四月,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万物蓬勃的五月。为丰富校园⽂化⽣活,提⾼校园⽂化品位,提升当代⼤学⽣的整体素质,展现当代⼤学⽣的青春风采,社团联合会携手我校社团于5月8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社团文化艺术节。

  大学生社团,作为大学校园里最为广泛的学生团体之一,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社团文化节无疑是社团发挥文化宣传作用的一段华丽的篇章。在这场文化盛宴中,有喜闻乐见的相声小品,有声情并茂的话剧演出,更有古色古香的汉服舞蹈等。各个社团争奇斗艳,各显神通,积极地展现自身社团所特有的文化,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

  本次文化节通过展现社团文化成果,推动了学生社团队伍建设,提高了社团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氛围,展现出积极进取的新工学子风采,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