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艺术空间

艺术学院在“2021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近日,“2021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艺术学院荣获佳绩,共获得二等奖一项、2人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根据大赛安排,全省参赛高校86所,参赛作品2200余项,15000余名创意创新创业类人才参赛。按照“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相关评审要求,经过作品申报、资格审查、高校评审推荐、线上复评、线下决赛,最终我院3D打印的“互联网+”定制文创项目在“商业模式设计”赛道中荣获二等奖,由项目负责人郭航带领两名团队成员完成,其中赵子淇和邢宗彻两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向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向全国讲述"中原故事"的创意舞台,也是毕业生就业创业跨区域合作交流的新尝试。学校也以本次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创造力,努力推进赛事成果转化,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2F6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