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艺展专区

我校举办“乐曲飞扬 舞动青春”校园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踏着青春的节拍,谱写动听的旋律,5月8日,“乐曲飞扬 舞动青春”校园广场舞大赛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八个学院代表队的千余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闭幕式是由艺术团指导的交谊舞作品《春天的芭蕾》,演员们用青春洋溢的表演展现出了我校师生共同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和谐画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法学院代表队以完美的表演荣获一等奖;食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缓解了因为疫情封校的烦闷,进一步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彰显了体育强国的理念,同时也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健康身心。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对于校园文化艺术建设的能力。

(图/孙锐焱 初审/郑典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