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艺展专区

新乡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文艺诗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诗魂儒艺·书墨浸香”文艺诗会大赛在教学楼2报告厅举行。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诗魂儒艺·书墨浸香”为主题,通过情景剧、朗诵、舞蹈、器乐、书法等多种形式对古代诗歌进行了充分演绎。为了扩大比赛的影响力,本次比赛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的作品《青春》、文法学院的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诗会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积累了文化知识,陶冶了情操,同时更有力弘扬了诗歌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诗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充分重视,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张聪慧 初审/郑典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