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视察走访我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领导检查走访新学期工作

2月20日是我院新学期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上午7点40分,我院院长刘鸣韬,院党委书记张忠迪,院党委副书记牛玉、熊仁杰,副院长张传来,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检查走访各部门新学期准备情况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院领导分三组分别深入各行政部门、教学单位、教室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办公面积、规章制度张贴、新学期工作展望、教师承担课程、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了解各教学单位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办公环境、学生培养、教研活动开展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经走访,我院各部门新学期准备工作充分合理,教学组织安排及运行情况良好,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午九时,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刘莉莉、校纪委书记陈自录,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俭敏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在12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刘鸣韬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汇报了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新学期我院各项准备工作运行有序,教学工作安排部署周密。所有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按时上课;学生总体报到率高,到课率高,听课专注,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各职能部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随后,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我院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校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并要求我院各部门再接再励,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工作、细致的服务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