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进行新学期视察
发布日期: 2016-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党委书记张忠迪,副书记牛玉、熊仁杰视察新学期工作


副院长张传来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新学期教学工作

9月5日为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良好的教学秩序,早上7点40分,全体院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情况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院领导分四组分别深入各行政部门、教学单位、教室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察看询问了办公面积、规章制度张贴、新学期工作展望、教师承担课程、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了解各教学单位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办公环境、教研活动开展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经走访,我院教学组织安排及运行情况良好,各项教学任务和教学环节落实到位。教师能够认真做好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走上讲台,上课认真投入;学生总体到课率高,听课专注,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各相关职能部门为新学期的开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