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室)、院直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2月28日(农历腊月初六至正月十七)

二、报到时间

1.教工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到所在单位报到,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于当日下午5点之前报人力资源部。

2.学生于2月27日至28日(农历正月十六至正月十七)到各系报到,各系将学生报到情况汇总后于2月28日下午5点前报学工部。

3.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星期一)正式上班、上课。

4.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具体时间和要求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为准。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负责人推迟一周离校,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提前一周返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因事提前外出或推迟返校需向主管领导请假。

2.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院及所在地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请销假制度,按照“非必须不外出”原则,教职工严禁私自离新,如确有需要离开须严格执行审批报备手续,返新后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并办理报备手续。

3.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保持电话畅通,尽职尽责,如遇紧急、重大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按规定程序和要求报告。

4.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教育,并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震、防盗、消防等安全保卫工作,保障中心要加强新校区校园治安保卫工作。

5.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要求,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务实勤俭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全院师生员工要坚持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11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