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1、根据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名额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各5个,文明学生10个,文明社团、文明网民各2个。

2、结合学校实际,文明教师:机关党委限推荐2名,其余各限推荐1名。文明学生: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限推荐2名。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限推荐1个。文明网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推荐1名。文明社团:校团委推荐2个。

3、原则上,以上对象从学校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推荐,近3年已参评过省、市“两创两争”活动的集体及个人不再申报。

4、省级文明集体和文明个人推荐结果公示无异议并经学校研究通过后上报。届时,未评选上省级荣誉者,将优先推荐参加本年度新乡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

5、请根据文件要求(见附件1)进行申报。文明教师、文明网民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评审。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由党委学工部负责组织评审。文明社团由校团委负责组织评审。同时提交相应的申报表(见附件2)和其他支撑材料,一式2份,按要求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

6、文明教师、文明网民纸质版材料交至党委宣传部(图书馆1020),联系人:刘思骋,电话:6330011,邮箱:380153284@qq.com;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图书馆1212),联系人:龙跃莲,电话:6330016,邮箱:464568912@qq.com。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4年3月26日下午5点,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24年3月22日

(初审/刘思骋 复审/杨利豪 终审/刘荣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