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我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更多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队伍,我校开展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的评比活动,根据党员注册使用率、学习参与度、人均积分等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学习先进党支部”5个,“学习先进个人”10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对以上评选结果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宣传部反映。联系电话:0373-6330011,邮箱:xxgcxydwxcb@163.com。

附件:2023年度“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24年1月8日

(初审/高慧珍 复审/杨利豪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