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教育工作骨干,推动我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申报工作。

现将《关于申报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3年2月24日前报至宣传部,逾期未报送将不再接收。

邮箱:xxgcxydwxcb#163.com(发送时请将#替换为@),联系电话:0373-6330011。

(初审/杨利豪 复审/李珅珅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