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在学院楼1-B201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2022级专升本的全体班委参加了座谈会。

陈广文听取了经管学院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并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用餐和学习规划等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希望。陈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是党中央从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做出的重大决策,大学校园学生密度很高,一旦发生疫情将会产生灾难性的后果。希望广大师生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国家、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院要做到精准精细管理,对师生的出行要了如指掌,筑牢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出行安全。陈书记要求,要畅通校内建议渠道,同学们有什么诉求要及时告知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在辅导员和班主任层面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反馈至学院和学校,学院和学校要想办法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广文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纵论我国伟大复兴过程中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他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规划,并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陈广文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要顺应数字化、信息化发展趋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和课程建设规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

(图片/经管学院 初审/魏淑敏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