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国庆节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桂飘香,红旗招展。在全校师生欢度国庆假期之际,10月3日下午,校长张现周、副校长赵瑞玲、校长助理李帅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现周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庆假期学生活动安排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现周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安排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加强对在校学生思想引导,畅通学生意见反映渠道,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确保在校学生人身健康安全,确保学生平安、充实度过假期。

(图片/宣传部 初审/杨靖 复审/杨靖 终审/巴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