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一)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了让我们艺术学院学生能够拥有更好的就业,我们艺术学院举办了春季招聘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杜老师为我们讲解,杜老师为我们讲述艺术专业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几个行业,对这一专业进行详细讲解,让我们认识到自身专业的优势。

招聘单位: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会目的:

这次春季招聘会主要侧重于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准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组织该活动基于当前大学生中普遍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缺乏长远的规划和有针对性的准备,对社会就业方面的详细情况缺乏切身的体会,导致学习目标不明确,甚至失去对未来的追求,而企业也无法在大学应届毕业生中补充大量新鲜的血液,形成大学生就业困难和企业难觅人才的现象并存。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肃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礼仪、技巧,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特举办春季招聘会,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力和社会竞争力。这不仅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这更是有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让我校学子能够在就业之路上赢在起跑线上。

(照片/艺术学院 初审/刘伊琳 复审/柳佳琳 终审/何凡)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