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2022年考研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随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在今年的考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我院2022届毕业生中共有31名同学参加了国家研究生统一考试,最终7名同学成功被拟录取,其中S2B-106宿舍3名同学同时被拟录取,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抓实干,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坚持“三全育人”,落实立德育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面对反复多变的疫情形势,2022年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均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对于无法出校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群体,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学生搭建线上面试间,提供稳定、安静的面试环境。专业教师在考前为学生进行专业课程辅导,辅导员为考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确保复试考生具备良好的身心条件。

艺术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这一系列措施,今后我院仍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考研工作的指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力我院考研学子实现梦想,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