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邢孟志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主要围绕落实党建责任,履行支部书记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议伊始,邢孟志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进行述职。他分别从艺术学院教工支部概况、认真学习二十大思想建设、党支部“两化一创”等方面述职。随后,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当今工作创新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出总结说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建伟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党支部应注重党建发展,关注党员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会议过后,能够认真总结,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情况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柳佳琳 初审/安国荔 复审/邢孟志 终审/张建伟)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