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作品展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为更好挖掘创作潜力,加深服装与服设专业的认知,我院于不久前组织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同学前往贵州进行艺术考察,并于11月29日在南校区B3展厅举办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多件优秀作品。从展出的作品来看,学生创作将不同设计风格交融,不断探索新的途径;将思设计,思维,配色等多方面融合,描绘出独属于中国的韵味。每件作品都是同学的心血和汗水的浇灌,智慧与耐心的结合,使设计熠熠生辉。将精神传递于作品中,将传统融入于服装中,将理念融入设计,创造出独属自己的设计理念。

展览的顺利举办,不仅见证了同学们专业方面成长的脚步,也见证了同学们艺术与才华的展示。更致力于激发学生学习动机和提高设计热情和自信心,进而创造出更加优秀的设计作品。

        (图文/艺术学院 初审/王坤 复审/安国荔 终审/张建伟)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