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征兵宣讲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8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17日晚上7:30,艺术学院在学院楼1楼报告厅召开征兵宣讲大会,艺术学院全体男生参加。

此次大会由艺术学院退役大学生为代表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通过同学代表发言,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热血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国防,报效祖国!同学们一致表示,参军入伍,保卫国家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他们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在部队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军队纪律,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营造了征兵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