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入团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3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5月12日晚上,艺术学院在学院楼1-B108教室组织开展了入团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新媒体部长郭静怡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意义。“入团仪式不仅仅是成为一名光荣团员的标志,更意味着我们从此将全面享有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上也将肩负着更重要的历史责任,要承担起党、国家、共青团组织给予我们的厚望与重托。”活动在庄严的红色团旗、激昂的团歌中顺利进行。通过合唱团歌;团员宣誓等,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沉浸式”仪式教育中重温入团初心,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入团仪式是一次严肃和庄重的教育。希望全体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刻苦钻研,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和社会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的成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