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喜迎新角色!招生咨询服务能手—小E前来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我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电脑端

方式一:新乡工程学院官网

进入新乡工程学院官网http://www.xxgc.edu.cn

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招生咨询。

49E04

智能问答模块

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并给予智能回复,系统将自动识别关键词,通过语义理解进行即时回复。

144C0

35A3D

留言板模块

考生及家长如有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在留言板点击我要提问,留言板既可留下自己问题,也可查看其他考生问题,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招办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邮箱并查收回复。

15EB3

1765C

方式二:新乡工程学院官网

百度搜索新乡工程学院掌上高考,点击进入掌上高考数据库,点击问招办,也可进入相同界面。

30D86

29686

手机端

搜索新乡工程学院,在主页点击招办答疑

8F096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可进行提问;输入问题,系统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关键词并给予智能回复。

537A5

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主界面,可进入热点问题留言板电话咨询模块。  

热点问题模块

已收录部分学生热门问答,考生可分类查看。

7AA6D




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进入留言板模块。

点击专师解答进行提问,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由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  

考生也可拨打咨询专线进行咨询。

14591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在提问时将考试科类、问题类型等填写准确,以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2.因咨询问题的相关回复最终发至考生提供的电子邮箱,因此,考生在提交个人信息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务必真实准确。

3.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使用本系统,其中在移动端使用本系统时支持语音输入。

4.请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5.本系统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我们在新乡工程学院等你!

学校官网

http://www.xxgc.edu.cn

招生信息网

http://www.xxgc.edu.cn/zs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