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张明飞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达《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报的信息与计算科学、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3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备案。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43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艺术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此次新增专业对我校进一步优化本科专业结构布局,推进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积极作用。近年来,学校主动适应国家和河南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及人才市场需求,建立健全学科专业优化调整长效机制,彰显专业特色,不断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初审/赵婧佚 复审/张明飞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