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寄出,我院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院共有29个本科专业、18个专升本专业面向河南省录取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862人。

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汉语言文学仍为热门专业。2020年招生录取分数线位于同类院校前列,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06分,超出省定线41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473分,超出省定线55分;艺术本科B段批次,文科录取最低分为216分,超出省定线2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215分,超出省定线25分;专升本批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录取最低分152,超出省定线6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最低分161,超出省定线63分。专升本批次其他专业录取较往年相比,分数也有明显提高。

学院将在做好招生录取情况分析和总结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将学院的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再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