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深入我院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文、图/招生就业部     来源:     点击:

8月4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双虎,副主席马海燕、娄国强,工会办公室主任虎燕子等一行在新科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迪,副书记王秀金、张慧辉,副院长张宝剑和姚素梅等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老校区高招录取现场,慰问参加高招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张忠迪书记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我院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苗双虎主席代表河南科技学院校工会向我院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严守招生工作各项纪律要求,规范录取流程,做好通知书邮寄跟踪服务,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

苗双虎殷切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按照省招办的录取时间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