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城县第三高级中学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招生就业部 关双倩     来源:     点击:

 

 

座谈会现场

考察交流现场

10月20日上午,方城县第三高级中学校长胡振、副校长陈诚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辉和招生就业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张慧辉书记对胡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招生相关政策、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生源结构、毕业生去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陈诚校长介绍了方城县第三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考察加强了对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办学内涵的了解,对于学院师资队伍、校园环境、硬件设施、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有了全新的认识,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新科学院的合作,推荐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新科学院。

此次考察交流,使中学老师对我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学院的影响,为探索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大学与中学如何共同做好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对我院深入中学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