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8-03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点击:

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27日圆满完成。我院今年录取2282人,招生情况完成较好,生源质量得到普遍提升。

在招生录取期间,院领导多次来到录取现场,察看录取工作,慰问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我院在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及省的有关文件规定,做到招生信息公开、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禁令,及时发布招生录取信息,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规范进行.其中,本科二批文、理科录取生源质量创历史新高,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25分,超出省定线78分,录取最低分为489分,超出省定线42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81分,超出省定线96分,录取最低分为437分,超出省定线52分。艺术本科B段批次录取中,文科录取艺术成绩最高分为258分,超出省定线63分,录取最低分为218分,理科录取艺术成绩最高分为224分,超出省定线29分,录取最低分为210分。专升本录取批次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最高分为189分,超出省定线65分,最低分为187分,超出省定线63分,旅游管理专业录取最高分为189分,超出省定线75分,最低分为172分,超出省定线58分,专升本批其他专业录取较往年相比,分数也有明显提高。

今年我院本科二批师范类和工科类专业成为考生报考的热点;其中汉语言文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系统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吸引了大量考生报考,录取平均分数均超出省定线55分以上,成为最受考生欢迎的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