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作者: 刘闯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新乡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的通知

    全校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教科技函〔2022〕319 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将组织开展全院师生学习观看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增进全院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全面提升师生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

    时间参加人员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6日-7月15

    参加人员:各教学院(部)教师、学生与信息化管理、教学业务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在线方式,学习观看。

    学习网址:省 台(https://www.hner.cn/)“数字教育大讲堂”专栏。

    讲座主题

    1.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

    2.数字时代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与要求

    3.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

    、活动要求

    1.各院(部)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做好学习观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2.深入总结学习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及突出成效,各院(部)通过本部门网站及其他新媒体手段做好学习活动宣传

    3.各院(部)7月17日前将活动总结电子稿(以单位命名)发送至xxgcxyxxzx@163.com邮箱。

     

     

                                      新乡工程学院

                                      科研与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