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暑假期间关停服务器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与信息中心     作者: 刘闯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新乡工程学院

    关于暑假期间关停服务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确保各信息系统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造成的损失,避免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强化安全防范责任,将信息系统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将网络信息安全作为本单位假期值班的重点内容。

    2.请相关单位认真研判,对于托管在学校中心机房,暑假期间不再使用的服务器(含虚拟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安排专人于2022年6月10日下午17:00前远程或者到中心机房关闭相关服务器。

    开学前一周,请相关单位及时开启服务器并对业务系统进行测试,以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

     

     

                            科研与信息中心

                            2022年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