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2021年学校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醒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所抬头,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复杂,国庆假期临近,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为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以下提醒:

1.各学院要对广大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在国庆假期期间,各学院要给全体学生家长发出安全提醒。主要内容是国庆假期期间学生、家长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非必要不出新、不聚集、不聚餐,无事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2.在节假日期间,各学院要对学校的每一名学生的行踪进行跟踪登记,学生每天要进行打卡、填报当天的去向、体温,学院做好以上资料的存档工作。

3.各学院要对学生家长的行踪进行跟踪登记,学生家长要填报国庆假期每天的去向、体温。

4.学生家中有外地的朋友、亲戚到访,应按照规定进行“双报备”。

5.各学院要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

6.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担牢责任、履职尽责,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生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