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福一行看望欢送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与入伍新兵合影

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

题写勉励祝福语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福一行前往新乡县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基地看望欢送我校参军入伍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张永福代表学校对即将踏入军旅征程的新战士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了他们选择投身国防、报效国家的勇气和决心。他表示,参军入伍是每一个青年学子的荣耀和责任,是锻炼意志、磨练品格、增长才干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队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不断学习和进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叮嘱同学们: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争做对党忠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纪律严明、忠于使命的新时代军人;三要刻苦训练,力争早日磨练成钢、争做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

欢送会上,张永福为肩披绶带的入伍学生佩戴了大红花,并亲自题写祝福语。入伍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一致表示将不忘学校的培养之恩,牢记学校的殷切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军营生活中去,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争取早立新功,早传捷报。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应征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仪式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入伍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参军报国热情。接下来,学校将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秋季征兵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预征任务。

(图片/石蕊 初审/杨元成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