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要求,注重将五育并举促进心理健康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3月4日至3月2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以“三月绽心颜,美丽无极限”为主题的女生节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女生节活动在南北校区共开展包括心理知识问答、“跨越时空的情感”征文活动、“妙手生花”八段锦武术体验、针织DIY、形体仪态气质沙龙,女子防身术团辅、“科技暖校园”、心怀希望”素质拓展活动等20项校级和相关院级活动。从“头脑风暴”到“心灵手巧”,从“以美育心”到“体育健心”,全方位贯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三七女生节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同时,通过引导广大学生更多关注心理健康、注重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素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5·25心理部 初审/刘亚辉 复审/郭丽娟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