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艺术学院


为精准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2月底至3月初,我校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日常学习生活、优良学风创建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学院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详细记录,肯定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学校发展等话题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通过座谈,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为推动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座谈会后,学生处牵头对各学院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并会同相关部门即时整改、抓紧落实。今后,学校会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采取多种调研方式,畅通多种倾听渠道,不断完善定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常态化机制,精细化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图片/各学院 初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