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女生节趣味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携手各学院在南北校区开展了以“三月绽‘心’颜 美丽无极限”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趣味心理活动。现场千余名师生参与活动,热闹非凡。

活动当天,开展了心理知识问答、手工彩绘、“留住美、彰显美”摄影留念、“请接受花与称赞”校园访、“我为女生做实事”、“趣味手工DIY”等系列精彩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知识问答,沉浸在收获知识的喜悦中。妙笔生“画”,一幅幅充满生机的作品在同学们的画笔下诞生,鲜艳的颜色,芬芳的花儿,无不彰显校园生活的多彩绚烂,体验亲手制作的幸福感。玩游戏时的俏皮可爱,思索问题时的全神贯注,画笔转动时的得心应手,拍照纪念,定格留下一张张美丽的笑脸。

本次趣味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生学会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以美育心,向美而行。接下来,心理中心继续筹备举办“五步拳与八段锦武术体验”、“形体仪态气质沙龙”和“针织DIY”等系列活动。

(图片/孟盼盼 初审/刘亚辉 复审/郭丽娟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