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役前教育工作动员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2月29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在图书馆1027会议室召开2024学年春季役前教育工作动员会,武装部和全体应征青年参加会议。

根据现阶段政审情况,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春季役前教育工作,武装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入伍动机,强化军人意识,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本次役前教育中,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二、安全第一,提高身体素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珍惜即将身穿戎装的机会,做好役前训练与入伍训练的“无缝”衔接。

会议上,武装部负责人通报役前教育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应征青年积极表决心并进行交流,会后发放应征奖品。

本次役前教育会议,极大地调动应征青年的参军积极性,切实增强应征青年的信心,为我校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黄栋霖 初审/杨元成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