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刘双华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双华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此次评选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经过材料评审、个人展示答辩、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刘双华老师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辅导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他始终保持着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创新的动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和知心人,曾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首批“河南省高校样板党支部”、校级“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主持市厅级课题7项,参与省部级项目13项,参与国家发明专利1项,参编教材1部。

近年来,我校始终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抓手,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与比赛等活动,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


(图片/豫教思语 初审/黄栋霖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