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工作,11月份,学生处举办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寓”见新工 “宿”说青春’为主题,具体开展了“雅舍共筑”——优秀宿舍评比、“舞动青春”——宿舍才艺秀、室食光计划——美食文化大赏、“指间跳动”——宿舍名片DIY以及“植入心扉”——绿植养护分享等五项活动。活动期间,各学院积极配合,同学们踊跃参与,选其所爱,各展其长,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美化了宿舍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展现了新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力地推动了宿舍文化的建设。


图片/学生处 初审/张一航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