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毕业生发放“爱心邮寄”补助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因国内局部地区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人员流动受限,我校目前仍有部分2022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无法返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经研究决定,因疫情防控无法正常返校的2022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中发放“爱心邮寄”补助活动。

活动通知

邮寄现场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学校复核,最终为221名困难毕业生发放“爱心邮寄”补助11050元。邮寄现场学生激动的说:“在毕业之际,学校能够考虑这么周到,感谢学校为我们轻装上阵提供后勤保障,我们一定会怀着这么感恩的心,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是学校为毕业生奔赴全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最后一场活动,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图/郑涛 初审/郑涛 复审/郭丽娟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