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71名热血青年参加红旗区武装部组织的应征体检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根据红旗区武装部体检安排,5月21日,新乡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正式体检在红旗区人民医院顺利进行。

参加2022年下半年应征体检全体

早上5:50登记出校

早上6点应征学生依次登车出发

红旗区武装部人员讲解注意事项

红旗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分组编号

返校后合影留念

早上6点,我校71名热血应征青年在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乘大巴车到红旗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其中应届毕业生28人,在校生43人。在红旗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分组编号后开始体检,体检项目严格按照应征入伍体检标准进行了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等9个大类22个小项的检查。经过5个多小时,体检工作顺利结束,下午13点同学们乘大巴返回校园。

这是继我校2022年上半年应征上站体检50人后,又一次将上站体检人数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既体现我校青年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热血激情,也是我校征兵宣传月活动、预征对象培训班等一系列征兵工作效果的体现,为我校高质量完成2022年预征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侯小栓 初审/侯小栓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