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人:学工部     作者:侯小栓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9日-25日,由校武装部组织的18名优秀退役大学生为代表的征兵宣讲团,走进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征兵宣讲活动,共计12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期间,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对军营故事、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报名流程、体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期间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大格局,将国防教育深度融合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建立长效机制,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体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