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发布人:郑涛     作者:轩金丽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设施及服务,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3月9日-12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分批组织各系各年级学生代表来中心进行参观和体验。

参观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讲解员为学生详细介绍了预约接待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辅导室、身心反馈训练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心理测评室、案例督导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的用途以及建设情况。其中情绪宣泄室的“智能呐喊宣泄仪”、沙盘、身心反馈训练系统等专业设备更是引起了大家强烈兴趣,同学们积极体验,并拍照留影。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对心理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使学生能够更详细的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为做好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