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咨询服务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两校区)心理咨询安排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新学期,为了给我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心理咨询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心理咨询工作安排如下

我校师生可在咨询时段内,通过电话:0373-6330017(南校区)6330192(北校区)或者直接到所在校区的预约室:综合实验楼522室(南校区)启智楼B区227室(北校区)进行心理咨询的现场预约非咨询时段内可通过QQ2338398898进行预约中心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应。

预约完成后,请在咨询开始前5-10分钟到达预约室若因事临时取消或者改变咨询时间,需第一时间告知预约接待人员,及时调整。

心理中心的每一位咨询师都愿伸出援助之手,竭诚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