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教学楼204教室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务办公室负责同志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根据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要求,我校开展了初赛的评选工作,下发了《新乡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大学生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校发字〔2021〕117号)。各学院经过评选,推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录制演讲视频,以视频评选的方式进行全校比赛。经过现场评委的评选,最终,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其中,食品工程学院选手曹露尹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