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 青春风采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杨如松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杨如松,男,汉,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工程学院电气201班学习委员,曾担任学生处学生助理。

作为班干部和学生助理,他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出色的帮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曾于2023年获得过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他不断丰富自己的认知,提升自身能力,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风。在自身学习上,他也没有松懈,他勇于探索,积极求学,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在自身成长、锻炼、学习的过程中,他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了重要模范作用。

在校期间,他曾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并获得“优秀抗疫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2023年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区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总决赛。学习之余,他也积极投身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参与支教、乡村调研、学习红色精神等多项活动,所在团队在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摄影团队”称号,在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获得“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团TOP100”的称号,并在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成功结项,在该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为了追求宏伟的理想和远大的奋斗目标,他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