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 青春风采

行远自迩,笃行不殆——司孟雨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司孟雨,女,汉,中共党员,生物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现担任城乡规划201班团支书。

她入学以来6个学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均为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6个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学习标兵,荣获校级文明学生,河南省文明学生,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作为团队成员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在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在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参与2023年新乡市社科联项目立项。积极参加各类文体和志愿活动,累计获得校内各级奖项30余项。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她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思想政治立场,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多次参加青马工程培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2023年5月20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学生工作中,她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得“模范团干部”、“魅力团支书”等荣誉称号,她始终力求笃行,将服务同学放在首位,积极协助班委工作,带领班级体取得“优秀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等荣誉,作为宿舍长承担宿舍寝室卫生的督查工作,获得“文明宿舍”荣誉称号。过去三年多的学生工作经历,不仅提了她的学习工作能力和待人处事能力,也明白了知识要转化为人们的能力和素养,就必须躬身实践,在实践中砥砺才干、增长本领。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她将行远自迩,笃行不殆的精神继续延续,做求真务实,力学笃行的模范。“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她定能勤奋学习、投身科研、志愿奉献、全面发展,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