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 青春风采

用实干整饬自我,以创业丰盈青春——陈慧田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陈慧田,女,22岁,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曾任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负责人兼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

以传授正能量、争做“出彩河南人”为目标,不断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河南特大暴雨时期,报名加入学校志愿者团队赴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参与抗洪救灾物资搬运和交通维护等工作;2022年1月,积极参加春节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评为“优秀抗疫志愿者”。实干笃行,热衷科创,曾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一等奖2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省一等奖、省三等奖5项,发表《鲜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期刊论文1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持《描笔生花——智绘未来》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参与《数据大脑——多维数据感知分析平台》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参与《领鲜公益——服务于乡村振兴》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参与市级社科联立项1项,荣获校级奖项14项,并被评为校级“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自入学以来,该生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努力学习,热爱工作,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并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最美大学生”。她在校期间认真攻读专业课程,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多门专业课成绩处于“优秀”等级,曾获得校级一、三等奖学金。陈慧田同学在担任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负责人期间,统筹管理好办公室日常工作,使各项工作协调有序的进行,在职期间,协助老师举办各类大型就业创业讲座、比赛、双选会,完成21、22级招生工作,以及21、22届档案转接、就业核查、各类审核等工作。她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基石,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