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 青春风采

勇敢去做,没有方向之说——李国栋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座右铭:成功更偏爱敢于尝试的人,当你比别人多迈出一步,就更接近胜利的彼岸。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李国栋,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制203班,担任实践部部长一职。

学生会是同学们共同的家,是我们驰骋理想,激发灵感,展现自我的天地。老师的希望和同学的信赖也担在我们的肩上,服务同学的满腔热情藏在我们的胸中,从同学中来,走到同学中去,维护学校的秩序,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是我们的职责。

既然是花,就要迎风开放;既然是树,就要茁壮成长;既然是学生会,就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让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和学生之间心灵的纽带,沟通的桥梁。保持学生会组织的先进性,乐于助人,在为同学服务的快乐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得力助手。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