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校领导与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实践队员亲切座谈

校领导实地走访实践单位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慧辉、校长助理张永福来到新乡县朗公庙镇于店学校走访慰问了我校“传爱心火炬,筑我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张慧辉、张永福与于店学校校长张希昭、实践团队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同学们先后发言,详细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未来将更加珍惜学业,不断提升文化知识水平,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慧辉书记对实践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了赞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对接需求,躬身实践,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开阔眼界、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张永福校长叮嘱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希望大家顺利完成社会实践任务,获得更多收获。会上,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于店学校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

于店学校领导师生对我校暑期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感谢,他们希望今后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今年暑期,我校师生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就地就便的原则,因地制宜融入“云组队”方式,共组建18支实践团队奔赴开展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5000多名学生分散返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他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和发展,观察社情国情,切实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服务基层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领导慰问充分体现了校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面对校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和勉励,实践团队的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演绎新工院学子风采。

(图/赵嘉明 初审/贾路路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