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五四前夕,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引导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在充分调研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引导共青团员、志愿者回归初心,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调研中,学生普遍反应寝室门窗在使用过程中噪音较大,对学生的学习和休息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当了解到这个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与机械实验室老师取得联系,现场勘查噪音产生原因,制定解决方案。5月4日,在团总支的组织下,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按照既定方案,带上机械实验室使用过的润滑油,逐个宿舍对门窗机械结构进行润滑保养,成功解决了学生普遍关心的门窗异响的问题,在学生中赢得了掌声。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践行五四精神,提高了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处理日常生活中平凡事的能力,展现了学生们甘做实事、做好事、做身边事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我院学子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校继续推进文明、和谐、友善的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电气201任柯 复审/何钧锋 终审/廖志雄)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