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持续提升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4月24日下午,我校2022年“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在B3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郑俊珂、各院系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支部和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团支书的个人魅力和示范引领力,内容详实,精彩纷呈。通过评选展示,中文193班团支部、计科201班团支部、信管203班团支部从我校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我校2022年“活力团支部”;电子191班团支书徐聪玲、营销201班团支书张恒博、生工192班团支书朱渐晓被评为我校2022年“魅力团支书”。本次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将被推荐参加省级评选。

经过初期的大力宣传和积极动员,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踊跃参与,使得本次大赛最大限度地发掘了我校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支部、具有时代内涵的团干部,保证了大赛的质量。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校切实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

(图/陈欣 初审/潘婷 复审/李洁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