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参加“大比武”的参赛教师进行指导
2022-06-16 09:11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在全校深入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前一段“大练兵”的基础上,思政部6月9日下午进行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模拟比赛,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副书记张慧辉、副校长张宝剑、教务处处长张红旭莅临现场把脉问诊。

此次模拟比赛涉及到五门课共5位选手,五位老师依次对此次讲课比赛的内容进行了展示。展示结束评委们对老师们的讲课予以充分的肯定。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对于每一位选手从着装、课程导入、语言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鼓励参赛教师放平心态、积极备战。

陈书记还指出,开展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说服力、亲和力、针对性,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参赛的老师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体验和感受,教学能力也得到了有效的锻炼和提高,充满了对此次比赛的信心。


初审/裴梦晗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