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观看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
2022-05-25 15:11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思政〔2021〕425 号),统筹推进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认真做好五月份“一月一主题”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思政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教师共同观看此次活动。

此次大中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根据不同学段学生心理特征,聚焦相应教学目标,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体教师从中受益匪浅。

思政部聚焦“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学目标,将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引领作用,坚持做到立德树人;并将积极利用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工作。


初审/裴梦晗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图/郭丽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