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
2022-05-16 08:09  

根据我校《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等文件安排,思政部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于5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

此次课程,既是理论学习,也是操作指导,从战略层面重点阐述了“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战略发展的实践路径、推进情况,今年工作的重点难点等。

本次专题报告会在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思政部教师表示,听完此次讲座,我们不再用之前的眼光来看待河南的发展,而是跳出了河南再来看河南,用发展的眼光看未来。回看自身,除了要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更要在自身发展与教学工作中践行创新。树立创新思维,增强创新引领发展的自信心,以过硬的本领担当起学校建设和人才发展的重任。

初审/裴梦晗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